不予评价

梦境碎片 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  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我好像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,但我却怎么都想不起来,这里的一切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熟悉又陌生,这是梦吗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(一)镜子里的奇怪人脸

  这里的一切都那么熟悉,我努力回忆起这个令我熟悉的地方是哪,我看到一个桌子,上面有一部手机。

  “奇怪,这不是我的手机吗,怎么会在这里”?

  我突然惊醒,这里不是我的房间吗?我开始漫无目的的在房间里转悠,试图寻找出一处怪异的地方来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。可一切都是那么真实,房间里的布局、装饰都和我记忆中那么相似,我突然想到什么,跑到床边,把床下面的一个小盒子拿了出来。

  “这不是我的小秘密吗,竟然连这都有”!?

  我心中的不安瞬间减小了一大半,甚至我都感觉刚刚是不是发生幻觉了,我揉了揉发昏的头,准备开始我平静又无聊的一天。

  忽然。我的手机开始震动,我吓了一跳,看了看手机,是一通微信视频。可为什么这个头像好陌生,连个备注都没有,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给我打来电话呢?

  我越想越不对劲,不禁浑身打了一个哆嗦,后背也冒了一身冷汗,这到底是谁?为什么我会没有有点印象?他为什么给我打电话?

  就在我愣神之际,电话竟然诡异的自己接通了,我的手不听使唤的自己拿起手机,电话那头的人有点模糊,几乎看不清脸,在他的背后有一面奇怪的镜子,镜子很大,很想古代有钱人家的穿衣镜,那个镜子就那么立在那,映着那个人的后脑勺,他开始和我说话,语气很冰冷,我开始问他一些问题,开始,不管我说什么,他都自顾自的在那说,我又说了很多,他还是不理我,我有点愤怒,直接开骂了,他那边停了一会,好像在思考什么问题。

  不对!他身后的镜子!转头了?

  镜子中的人影及其恐怖,镜子中的人脸在对我笑,这个笑及其恐怖,嘴巴快要咧到后脑勺了,眼睛瞪得很大,像死鱼一样往外凸显,感觉下一秒就要掉出来了,两只眼分开,一只眼瞪着我,一只眼瞪着那个人,我越看越瘆得慌,我吓到惊叫起来,我想挂断电话,但电话怎么都挂断不了,那边的人好像什么都不知道,镜子里的人影慢慢张开血盆大口,牙齿异常锋利,还带着血丝,想要把那个人吃了。

  我大叫一声,那个人好像听见了,头往后看去,就在那么一瞬间,镜子里的人影消失了!

  我吓到结疤了,不可置信的用手指着屏幕说“这.....这不可能......我不可能看错...不可能...”我一直重复这句话,好像说出来就可以证实那个人影的事实一样,这只不过是自我安慰的一种无用功罢了。

  那边又恢复了平静,画面渐渐变得清晰,他的两只眼显得尤为突出,就和刚才镜子里的一样,对面开始发出刺耳的笑声,笑声很快充斥了整个房间,四周随即陷入一片黑暗。

  可是,那刺耳的笑声并没有因为四周环境的变化而消失,反而越来越尖锐,直冲耳膜,我痛的捂住耳朵,试图在用最后一丝理智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。

  可是,那痛感是那么真实,我下意识开始跑,可我不管怎么跑,那个声音一直伴随我,我就一直跑,一直跑。

  我跑着跑着发现了一扇门,我现在只有一个念想,

  “跑出去”

  我拼命冲向那扇门,企图它可以带我逃离这个诡异的地方。

  我打开门,冲了进去,顿时心灰意冷。

  里面空荡荡的,红红的,什么也没有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请期待下集,有续集

评论(2)

热度(5)